首页  /  保障房保障房

金家台青年未来城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03 15:03:35

项目位于宜昌市东山大道123号,西侧紧邻东山大道,南靠金家台路。项目总占地面积5156.91平方米(合7.74亩),容积率2.7,总建筑面积21455.17平方米。项目共建设2栋住宅楼,两层配套商业服务,地下三层停车库。新建1栋17层小高层住宅,1栋20层高层住宅。其中租赁住房住宅以60平方米以下户型为主,总计约223套。
金家台青年未来城项目是宜昌首个新供应国有建设用地保障性租赁住房,是我市首个在新供应国有建设用地上建设的集“生活、社交、文娱”为一体的多元化保障性租赁住房。同时也是宜昌市十四五加快中心城区提品质、增能级的重点项目,拟打造成为未来社区先行示范点。以解决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居住需求为目的,建设成为我市首个多元化租赁住房项目,全面提升城市人才吸引力。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企业荣誉
大事记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企业信息
公司业务
房地产业
保障房
企业文化
视觉识别
党建工作
员工风采
人力资源
诚聘英才
人才策略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0-2021 www.hbycft.com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401041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777661 举报邮箱:ycft@hbycft.com